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再推新專輯,每首歌都搭配不同服裝,相當吸睛,戶外預購造勢還推出「行動怪美屋」專車,可以和Jolin的新怪美造型限量自拍,吸引大批粉絲朝聖!這次Jolin更一口氣參與創作6首歌,並且透露私下愛寫日記,曾邊寫邊落淚,新專輯也會附上日記本,鼓勵粉絲多用紙筆寫東西,紀錄生活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3!2!1!好的!請插入怪美之鑰!」插入鑰匙,為專輯特別打造的「行動怪美屋」正式啟動,蔡依林穿著紫、黑色交織的連身裙,在信義區舉行預購造勢活動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要這麼近嗎?好!她故意的,好!哈哈哈!」開心對著拍貼機親自示範拍照,這回特別打造這台,行動怪美屋車,快閃北中南三地,粉絲可以上車體驗,和Jolin的新怪美造型自拍,一天限量1400張。歌手蔡依林:「好像都沒有自己喜歡的demo,有一次去上鋼琴課的時候,自己這樣哼唱,我就被自己的聲音感動到,所以我才跟公司的人說,我想要試試看創作。」自組音樂寫作營,一口氣參與創作6首歌,睽違四年發行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,蔡依林表達要擁抱自己的黑暗面,得到的反饋反而美好,尤其這2年,學會藉由日記抒發情緒,用掉6本筆記本,也曾邊寫邊落淚。歌手蔡依林:「用日記的概念,主要是鼓勵大家也多寫寫東西。」全新視覺曝光,同樣讓人驚艷,限量1萬張的4色專輯預購,還附上日記本,還沒發行已經讓粉絲相當興奮。另外因為《創造101》走紅的歌手王菊,新歌MV4日也被爆出抄襲蔡依林,包含走紅毯和許多攝影鏡頭的畫面,還有宣傳照的服裝、髮型、動作都類似,而MV導演鄺盛,剛好和《看我72變》的導演同一人,或許是因此才風格相似。更多 TVBS 報導李維菁短文入詞 蔡依林新作正視自我陰暗醜陋面 亞洲時尚大賞! 蔡依林壓軸登場連飆4曲 重現8年前「戀人」 木村想幫林志玲補過生日 蔡依林宣布6大事!最後「驚喜亮點」網嚇壞:是怎樣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qkflmfp64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