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川普證實,白宮幕僚長凱利,將在年底去職。這個舉足輕重的角色,到底由誰來接班? 洋基隊總裁萊文,今天也被點名。另外傳出川普第一屬意人選,是年僅36歲的艾耶斯,媒體形容他像影集「紙牌屋」走出來的政治明星,不過他婉拒接任。美國總統川普:「凱利將在年底離開。」川普親口證實,白宮幕僚長凱利只做到年底,現在正在尋覓接班人選。美國總統川普:「有可能是暫時代理,我會再接下來一兩天宣布。」副總統彭斯的幕僚長艾耶斯,被點名是第一人選,艾耶斯長相俊俏,年僅36歲,身家就破3億台幣,紐約時報形容,他像是從影集「紙牌屋」走出來的風雲人物。不過據傳艾耶斯已經婉拒接任。PBS News Hour節目來賓:「他和艾耶斯沒辦法坐下來,訂出一個他願意做多久的協議,報導說川普希望他做兩年,但艾耶斯不願意。」還有一個陰謀論,說是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從中作梗。紐澤西州前州長克里斯蒂:「我一直都知道沒有人,沒有人能比梅蘭妮亞,更能強迫川普。」誰來接任這個美國舉足輕重的幕僚職務 ? 今天又冒出一個新的接班人選,那就是洋基隊總裁。PBS News Hour節目來賓:「下一個人選是萊文,他是紐約洋基隊總裁,但他告訴福斯新聞:『我從沒跟任何人,說過要當白宮幕僚長,我很尊敬川普總統,但我當洋基隊總裁當得很開心。』」川普就任後,高官折損率很高。在凱利離去後,國防部長馬提斯傳出也將去職,川普延攬的「將軍幫」幾乎快全部瓦解。更多 TVBS 報導誰是白宮幕僚長接班人? 傳美貿易代表入列 美控侵犯人權箝制自由 金正恩親信等3人受制裁 逮孟晚舟換取籌碼? 白宮切割:川普事前不知情 白宮「被辭職者」又一人 幕僚長凱利再見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qkflmfp64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