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舌天后卡蒂B今年8月才為同為饒舌歌手的丈夫Offset產下一子,事隔不到4個月,兩人就宣布離婚,即便卡蒂B透露:「可能要花點時間才能搞清楚一切,我會永遠愛他,他是我孩子的爸。」Offset則在14日於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布原,承認自己外遇,「我和那女孩的關係只是一時昏了頭,並沒有真的在一起」,但迄今卡蒂B並未回應。Offset還在影片中不斷懺悔道歉,「我是個自私又垃圾的丈夫,我愛妳和女兒,我想和妳一起渡過聖誕節,我想跟妳一起渡過下半輩子」,不過他的道歉引來許多網友抨擊,認為他並不真心,但也有一些網友特別標記卡蒂B,希望她能夠原諒Offset。亞莉安娜今年10月與未婚夫皮特戴維森分手,據傳皮特自從分手之後就一直鬱鬱寡歡,還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,疑似有輕生念頭,「我真的不想再活下去了,我只是盡全力為了我愛的人才會繼續留在這世上,但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」,隨即關掉私人帳號,引發網友激烈討論,紐約警局更接獲許多通民眾報案,出面協尋皮特,就連亞莉安娜也緊急聯絡,並直奔到皮特的工作地點守候,並特地發文說:「永遠在這裡守護你。」不過美國演員喬恩克萊爾稍晚則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,表示皮特已無大礙,目前也正在籌備新節目,才終於讓眾人放心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qkflmfp64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